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台湾背包之旅 - 住宿篇

已有两个人问我如何订台湾的住宿?我这五晚的住宿都是在网上付费的,不用带那么多台币去嘛!

我不知你们会想住哪一间,我就说我的那五间吧!

首先,我要介绍你们agoda这网页


我个人很喜欢用这个,因为里面有很多评语,我们可以从其他人的评语而知道很多资料,例如靠近哪一个车站和地点等。 这网页是用信用卡的。


第一晚 - 中悦国际大饭店(桃园)

本来不是选择这一间的,但为了方便跟地瓜妈老师去会见Alice老师,所以就住这一间Alice 老师介绍的


地瓜妈应该是去看饭店网页吧!三人一晚要马币五百多块!我在agoda 订才马币三百多〜 快称赞我〜 我省了两百多块〜 哈哈哈

三人房〜


第二晚 - 风清雅筑(宜兰)

姐的手作姐妹介绍的,网页是www.elegancehouse.tw/


挺舒服的一间民宿,我们是住公主房,还有其他选择,梦幻还是阁楼等的。你们自己去google找找吧〜 看哪一间比较诱人?呵呵


说是说民宿啦,但这一间是我这五天最贵的!台币2800啊!尽量安排普通天,因为周末就是一晚台币3200了!嘻嘻!

她的网页上有'线上订房'的,然后就可以选择用台湾银行户口或pay pal。当然我这不是台湾人只能用PayPal。


公主房〜


第三晚- 雨天晴(九份)

这一间是在旅游书看到的


就上网sunnyrain.tw看看咯 , 好像挺不错? 这一间是小秋千为主题,但类似我昨晚睡的公主房,所以就选了田园町。


这也是用PayPal咯!一晚台币2600。 已过帐两天了,都没回信哦!所以我就在这里打电话去台湾叫他查看看 ,第二天他就回信了〜


田园町〜


第四天 - 山乐温泉(新北投)

这一间是我看评语而选择订的,刚好那时优惠价一晚台币1999而已。


这一间我是用travel king.tw 订的,直接用信用卡付费,哦!要注意哦!新北投的温泉饭店都是很迟check in 的,这一间是6pm! 我还看到有8pm的呢!可能是要时间洗房间里的泡汤浴室吧?


房间里有得泡汤的哦!


第五天 - 凡登台北商务旅店(忠孝敦化路,台北市)

上网查了查'敦化诚品书店附近酒店', 就出来以下的


一间一间去看评语和价格,最后选了这一间距离0.21km的。这在agoda用信用卡付费RM219, 还算不错啦!


可以看到浴室里的房间〜灯光暗了点


这一间地点很好,可以考虑再去住,嘻嘻!

对了,如果你们是住民宿的,不要太夜check in咯,主人可能不在家,到时就像我和姐那样,晚上九点多没屋子进!记得拿电话号码啊!

台湾背包之旅(桃园)-Day 1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宜兰)-Day 2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瑞芳)-Day 3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新北投)-Day 4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5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6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路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住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交通篇 请按此

Passport Renewal Kiosk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1 & Day 2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泰迪熊馆)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4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5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6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7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8 - 请按此

Hatyai三天两夜游记 请按此

Libra Cruise (Phuket& Krabi) + Penang 五天四夜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1 & 2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3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4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5&6 请按此

重游Bukit Tinggi法国村 请按此

A Famosa 两天一夜 请按此

Damai Laut 两天一夜 请按此

Port Dickson游记 请按此

2 条评论:

  1. Poohmehmeh.你好!喜欢看你旅游博客。
    想请教..台湾旅馆或民宿都是 3点后check in
    请问你如何处理你的行李?

    回复删除
  2. 谢谢^^
    查了几间,都是三点才能check in的。
    我通常都是先寄放行李在酒店,然后在附近走走,三点后才回去。
    有时时间还没到,酒店还会先让我们check in呢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