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冲动

恭喜!恭喜!今天是我同事Jess的结婚注册日,来〜 看看刚出炉的新婚夫妇


为人妻了!要乖乖听话咯!别再三八三八了!呵呵


而另一个同事就在忙着找屋子,因为原本她家人住的家不能继续住了。看到她为钱为地点烦,我也爱莫能助,只能给点小意见咯

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已完成人生部分该有的了。身边分别有四位朋友就在结婚,买屋子,买车子和想怀孕的阶段,而这四个阶段我都完成了。

回想起以前,也没特地去想这些,就觉得没什么钱的,就注册好了,然后住在番薯的家。就在某天,上班时候跟姐聊天,姐说想买间屋子,问我要不要当她的租客?我就回一句: '租就不要,要就一起买'。

也不知伤了哪根筋,我们还真的立刻去找屋子,不到三个月,就合买了现在的这一间家,然后就简单的装修和买点家具。既然不够钱,就先搞大厅和厨房,房间就搁一旁

买了屋子后,钱更没了,如何摆酒结婚?就这样拖了两年,不管啦!就结婚吧!要不然要拖多久?没钱就搞没钱的婚礼啦!就去算日子,直接订下日子!日子一公开,轮不到你说不了,我们就善用信用卡来分期付款买房间家具

好了,结婚也完成了,接下来就是时候生宝宝了,番薯极力反对,因为就真的没钱啊!差不多用了四个月,彼此才同意'试试'怀孕,幸运的两个月后受孕了!布丁就这样出生了。

所以呢,我是觉得有些时候真的是需要'冲动'的,太多顾虑反而什么都办不成,没钱不是个借口,老实说,几时?多少?才算是有钱?

换一种方式来看事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