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游乐场

布丁: 今晚爸爸带我和妈咪去游乐场玩〜 很多美美的灯光〜好开心啊!


布丁: 有火车!好兴奋!


布丁:爸爸,我要毛公仔!
番薯: 好!宝贝女儿,看爸爸表演!


番薯: 给你的〜
布丁:爸爸射箭好厉害哦〜我好开心〜


布丁: 爸爸万岁!yeah!


布丁: 妈咪!等一下!别拍了


布丁:因为我突然累了...


布丁: 软软的.. 搞到我想睡了..


朋友问我,为什么番薯不笑的?是的,他是不笑的,要人'提醒'/'恐吓'/'命令'才会笑的,要不然我那些有笑容的结婚照或家庭照是怎样来的?就是我用以上三种方式而换来的。

站在摄影师前,带着微笑,然后接近番薯耳朵说:你跟我笑har!'(提醒), 不笑你就知道(恐吓),笑!(命令),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