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台湾背包之旅- 路线篇

去旅行的前一个月半时,我就开始找资料了,我知道我们即将去台湾玩,但,'要去哪里玩?','怎样去?', '住哪里?', '要准备多少钱'? 我一头雾水的..

而我那好姐姐就丢下一句'那个路线,你去安排啦!' 要不然就爽不爽就寄张照片来说 '有去这里吗?','我朋友介绍这地方哦!','这地方看来很不错,要去吗?' 每每收到她的message, 就得去找资料,看看顺路吗?

跟你们分享我如何找那路线

第一步 - 台湾地图


这样才有概念啊!电视节目听到的宜兰啊,高雄啊,屏东啊,花莲啊等在东南西北哪一区啊?

就好像我们原本要去'清境'的,旅游书有介绍


一看地图,在中心南投哦!我们要去的都在北部,时间不够咧!

第二步- 旅游资讯网 http://travel.network.con.tw

这网页很不错,你看看,我印了多少? 哈哈


选地区〜


就会出现景点,用手机看比较少,用电脑看吧


会有介绍


还有交通资讯和营业时间


很不错的网页。从这里就可以知道哪区去哪区较顺路了。

第三步- 时间表或巴士号码


以上是瑞芳的巴士号码,可以去九份,黄金瀑布,黄金博物馆,瑞芳火车站等。也可以知道每小时有几趟巴士。

火车时间表,不用浪费时间在那边等



第四步- MRT 表


印一张出来吧,那就知道大概要去哪一站了,不要在那边才来找的,你知道啦,我们旅客时间有限啊!


第五步- 找住宿

去Agoda 看看其他住客说什么吧!不订没关系,读读就好,哈哈!


按进去就可以读更多,就可知道哪一间靠近车站等


台湾背包之旅(桃园)-Day 1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宜兰)-Day 2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瑞芳)-Day 3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新北投)-Day 4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5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6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路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住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交通篇 请按此

Passport Renewal Kiosk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1 & Day 2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泰迪熊馆)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4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5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6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7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8 - 请按此

Hatyai三天两夜游记 请按此

Libra Cruise (Phuket& Krabi) + Penang 五天四夜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1 & 2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3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4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5& 6 请按此

重游Bukit Tinggi法国村 请按此

A Famosa 两天一夜 请按此

Damai Laut 两天一夜 请按此

Port Dickson游记 请按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