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台湾背包之旅- Day 4

18/8/13 星期日

很快的进入第四天了,虽然昨晚经历了那么难忘的夜入坟场,但我还是一觉到天明,哈哈!

雨天晴的主人家给了我们记录本


让住客留言的,两三年前的都有


拍了些其他住客的留言让你们看看





看到这小恶魔,让我想起了布丁,呵呵


我们也来写吧!


很久很久没动magic pen了!姐设计了框框


而我就负责写内容


然后姐就'修一修',加些语调啊,符号等


昨晚都没拍到我这一晚台币2800的田园町房间呢!也一样不便宜咧,马币三百一了!我们这里的四星五星级了咯





那狗屋是放电视机的


窗口外有两张椅子,如果时间允许,我们一定会好好享受的


昨晚我就是走在这样的地方咯(照片的中间和右边),密密麻麻的屋子,但都暗暗的。照片的正中间就是一片坟墓。


一开门的模样


客厅





主人在厨房里忙着准备早餐





西式早餐〜还有杯可可


雨天晴民宿〜


旁边可以去小学,姐想去,而我就怕狗不要走,嘻嘻


退房后准备再去九份老街的,没想到会在门口被人'拐走',哈哈!那主人的妈妈就在门口,我们就问她怎样走去九份老街?聊了一会,那老太太突然说'我很喜欢你们!你们上车!我带你们去一个地方!'

我和姐互望,觉得可信吧?老太太应该没什么危险呱?我们就这样不知她是谁(当时还不知是主人的妈妈)和不知目的地的状况下上车。

她载我们上山,去看山景〜 什么像茶壶跟像女人的山


背包就是这样,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能感受当地人的热情!

九份算是很古老的地方


昨晚时间只是能花在买晚餐,今天主要是来买东西。

立体明信片


自己种植爱玉?


早上九点开店了


吃'早上'茶,呵呵


你可以选择用奶瓶来装饮料,一支台币100, 那就能享受吸奶瓶的乐趣了!hmm... 我觉得好奇怪哦!所以是用普通杯子,台币三十或四十了


这些还没煮的香肠.. 有点恶心...


九份后的下一站是野柳〜 没有客运直接去野柳的,所以呢,要先去基隆,(在九份搭788次客运直接去基隆火车站,然后搭'基隆-金山'客运在野柳站下)

基隆车站到了〜


基隆码头〜


走去对面搭巴士咯〜


在等巴士时,那些德士司机就来拉客,他说一人台币100去野柳,但要四个人。当时天气非常热啊!我就说可以咯,等了十五二十分钟吧,都没人要一同去,最后司机就只载我和姐两人,一样台币一人一百。


野柳到了〜 其实我曾来过这了,但我觉得我姐该来这大自然地方,不来就很可惜了!所以又来多一次


入口旁


好多人啊!


成人票台币50


旅客中心里有厕所,纪念品,cafe和locker。所以别傻傻背着重重包包去走啊!才台币10而已!也可向柜台放大型行李


很热..... 先吃些东西再走..


真的要走出去啊?很晒咧!








这是放在公园里的仿制品


很多人在树荫下躲着太阳公公,哈哈











其实我是.. 被逼走下去的海边的.. 姐一直'鼓励'我,说天空/岩石/海边多美多美的。大姐.. 真的很晒啦!要变烤肉了











排队拍英女王(天然形成的)。站在我们面前这女生,一直对她旁边男生说个不停,说什么她的女朋友说啦什么会让那男误会自己喜欢他啦,她不是啦.. Bla Bla Bla .. 看得出那男生很敷衍,只是'哦!', 小姐啊,那么炎热,你还有心情说情情爱爱啊?呵呵(八卦的poohmehmeh~ 哈哈哈)


有指定位子拍的


怎样?有看到英女王岩石吗?听闻她的颈项就快断了,风吹雨打的、搞到越来越细了


两只狗狗在接吻〜 左边是贵妇狗,右边是沙皮狗,有像吗?


那边风大〜撑伞都没有用,伞都变形了


肚子饿了,搭巴士前先去便利商店吃些东西喝杯冷饮


好了,往下一站!北投〜 其实原来的计划是要去淡水老街和渔人码头的,但太迟从九份下来了,搞到去野柳也迟了,四点多了,感到没力了!好累啊!!算了,不去北投,直接回饭店

走路去搭巴士咯〜


野柳小学


从野柳搭巴士去淡水车站要一个半小时啊!车票好像是75, 不肯定哦!但我知道如坐德士就要台币1000,载我们去野柳的德士司机说的


MRT路线


我今晚的饭店是在新北投,所以需要在北投转站


新北投也是温泉之乡〜


所以呢,捷运里的座位也比较特别,有泡汤的木桶,有介绍北投这地方


今晚的山乐温泉饭店到了!里捷运站只有五分钟〜一出来往左过马路就到了


房间里有私人温泉的哦!我为何来这地方?就是冲着这个来的啦!反正跟饭店的钱差不多,那就来点不一样的嘛〜这样一晚台币1999, 马币大约两百二


休息一会后,就搭捷运去最有名的士林夜市吃晚餐〜(对我们来说,就只知士林夜市嘛!呵呵)

小提醒:去士林夜市的捷运站是'剑潭'而不是'士林'站哦!别去错站哦!


一出捷运站,过马路去对面街就是夜市了,有左右两边,左边比较多玩游戏的,右边有美食地下街和商店


好多人啊〜


这在左边的街,挺好吃的小香肠!七个台币50


有玩的





这在右边的,大肠包小肠


今天我才知道'大肠'原来是用米做成像香肠的形状,然后中间就放条香肠!我们选择古早味,只有放酱油台币五十,也可以选择放一些料,例如黄瓜,腌制品等。


我想说... 这一档的太好吃啦!我到现在还很回味啊!米肠包香肠!好好吃啊!以后我再去台湾,我一定会再去'吃掉你'!你等我!


美食地下街〜 棺材板?就是厚面包里挖空,放一些酱和料,再用面包盖着。我没买咯


很多档口,随便选了这一间


叫了蚝煎和卤肉饭,蚝煎好吃!很新鲜〜那饭就还好





炸螃蟹〜








我们吃完,走一会就出去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很臭啊!!里头很多都有卖臭豆腐!那味道好像..屎味啊!左一坨,又一坨的

这让我想起以前看到的黑心臭豆腐的新闻,竟然是用大便来'调味'的!天啊!好恶心哦


怪不得人家说:'要吃就别看制作过程',即使是五星级饭店又如何?厨房和食材就一定会是无污染的吗?

Emm.. 怎么突然离题了!?哈哈!

买了一些食物后就回饭店了,柜台人说有个露天温泉池哦!哦?露天可以看星星咯? 好啊〜 好啊〜 huh? 一定要裸体下去泡汤??

我... 这恶心油腻腻的裸体会吓坏人吗?算了,反正没人认识我们,敢敢去裸露咯!晚上十点多没人的呱?

大概有五六个人吧,就这样脱光走来走去,洗澡啦,换衣啦,弄头发的。我承认我还是有点八卦去看看她们的胸部,好羡慕她们呐!ham sap poohmehmeh ? 难得机会嘛〜哈哈哈!

第四题就这样过啦〜 明天就去台北市了〜

台湾背包之旅(桃园)-Day 1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宜兰)-Day 2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瑞芳)-Day 3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新北投)-Day 4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5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6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路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住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交通篇 请按此

Passport Renewal Kiosk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1 & Day 2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泰迪熊馆)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4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5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6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7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8 - 请按此

Hatyai三天两夜游记 请按此

Libra Cruise (Phuket& Krabi) + Penang 五天四夜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1 & 2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3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4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5&6 请按此

重游Bukit Tinggi法国村 请按此

A Famosa 两天一夜 请按此

Damai Laut 两天一夜 请按此

Port Dickson游记 请按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