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布丁上学记录 20/1/15

自从布丁上学后,我天天过得提心吊胆(夸张了点!哈哈),每每看到保姆或学校老师打电话来,我的每个神经就会立刻竖上来,深呼吸,准备好接电话

今天布丁...

1) 一上车就对我说 “gogo哭了,不是我弄的”,说了至少有五次,是被老师/同学冤枉呢?还是真的是她弄的?

2) 保姆说她今天带扑满去学校,老师说不可以让小孩子带钱去学校的!保姆一头雾水,她没给她钱啊?原来她偷偷放扑满进书包里,说要带钱去学校买菜买虾买鱼......

3) 妈妈问她怎样祷告的?布丁说:“感谢主椰树!”接着举起手比高高,几时耶稣变成椰树啊?我们就对她说是耶稣不是椰树,她说“是树!”,我想.. 布丁她认识“树”多过耶稣吧... 哈哈

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事呢?昨晚就“我没有朋友”,今早就“我没有好朋友,一个人看老师”。

宝贝女儿啊,你可以不要让妈咪那么刺激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