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布丁开学记

布丁上学啦!很多人问我为何那么早就让她去读书?不可怜吗?嗯,我是认为啦,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挺重要的,我这身为人母的不会教,那就交给其他人去教咯,呵呵

第一天开课前,先来罐nen nen
布丁: daddy冲凉好了吗?
嘻嘻


很兴奋的进去课室
跟老师的第一次接触

每个角都放上蓝色的block

布丁很... 矮啊!她才两岁半,嘻嘻。课室里有三岁和四岁的
你们讲啦,布丁怎样会合群?她的爸爸妈妈都不合群!所有家长在聊天,而我和番薯就在一旁静静的。待了半个小时,我们就离开去吃早餐了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再来学校看她
(在窗口偷拍的) 我的布丁一个人站在左边,不要跟同学们一起
她最小,所以排在第一
去大礼堂等van
狠心的妈妈让她哭着上van....... 她一直“我要mummy 我要mummy", 我没有打开双手,只是望着她,用手语鼓励她。其中一位家长忍不住她的女儿受委屈,叫司机开门把女儿抱走,布丁看到了更哭,当时她一定也盼望妈妈的拥抱吧... 可惜得不到...
开学六天了,她哭了三分之二天吧!希望她能快点适应幼稚园的生活了。

刚刚原本躺着准备睡觉的她突然起身对我说“恩恩没有朋友”,怎么啦?她上课不开心吗?同学杯葛她吗?可是刚才还一直对我唱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小小年纪就要独自面对这一切,但我相信她一定能应付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