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飞啊飞啊飞

嘻嘻,哈哈,hoho!又是时候来变身成“兼职poohmehmeh导游”了,当然还是一样的团友,所谓的“团”也就是我们这四只小猫。

这一次的资料搜索有点难度,那个地方不是大城市,网上也没太多资料,所以还挺担心的。

人生第一次要去冰天雪地的地方耶!虽然说..... 

外套不能拉拉链...
鞋子只是普通运动鞋...
能穿的衣服不够... 

外套不能拉?肚子通风凉凉咯..
普通运动鞋?进水冷冷点咯,容易滑倒点咯...
不够衣服?一件就穿几天咯...

这一次的准备不够充足,忙这忙那的,无所谓啦,就随意吧!(就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咯,哈哈)

最最担心的就是我的咳嗽,咳了快两个星期了,吃了药并没好转,希望飞机上的乘客多多见谅啦har,说到这突然想起一则很多年前的新闻,一对父母准备了一包包的小礼物给飞机上的乘客,纸条上写的大概是“我叫xx名,今年xx岁数,今天第一次坐飞机,如果我造成你们不变,多多见谅的” 呵呵,那小baby的爸妈担心宝贝哭声打扰到飞机上的人。

我是否也该这样做?“我叫poohmehmeh, 今年三十多岁,今天身体状况不好,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咳到尿都出来了,如果我那性感的咳咳声吵到你,请你假装没听到,不要生气,免得打扰你坐飞机的乐趣,感谢” 然后小礼物是耳塞?哗哈哈!

好啦,讲完废话了,是时候停笔(何来笔?)了,再见啦!各位~ 一个多星期再见咯!

放些我28/1生日的照片给你们看看,万一你们想我咧,想看看我的猫样咧,呵呵

同事篇
满满的巧克力~她们知道我喜欢巧克力力~
我甜不甜?那么多巧克力还不甜吗?嘻嘻
用我的air fryer煮satay肉咯!同事腌好了然后叫我试用空气锅
哗~ 美味极了!跟炸的一样样啊~ 二十分钟就好了,太早起身了,所天就调好时间后,继续睡觉十多分钟,哈哈
滴下来的惨状,幸好还不难洗


家庭篇
姐送我巧克力和小熊~
我三十一岁了哦.....
看不出三十出头了对不对?我跟侄儿侄女差不多样嘛~~
番薯:老婆,你别自欺欺人了,认老吧
我: 嘻嘻嘻嘻
甜蜜的生日就这样过啦~ 不是吧?就这样?好像缺了什么?没有缺吗?我最宝贝的布丁小恶魔咧??没有理由没有她的对不对?

小恶魔出场~

眼尖的你是否发现我换了眼镜?Kekeke! 跟姐姐换同一款的~ 我是天空蓝~她是水果橙~ (内框)
好了,没完没了的,我真的要飞了~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