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2014圣诞派对

今年圣诞特别想当圣诞老人送礼物,想要看到人家收到礼物展现笑容的那一刻(拆礼物纸前的那一刻,因为一拆开礼物纸,就可能不笑了,因为不合心意,你看看我二哥就知道了,哈哈)

把布丁交给番薯后,出去买礼物咯!带着布丁买不到啊,一丝选择礼物的心情都不见了,嘻嘻

将~将~ 买了这些,虽然不是些名贵的东西,也不是有牌子的,但当时我可是非常用心的在选哦!
这是买给我同事的儿女们
同事们~ limited edition 的Xmas hand cream
大哥一家口~ ninja turtle给大哥, super heroes给侄儿, 包包给大嫂~
二哥一家口~ 机器人给二哥, 包包给二嫂,篮球和企鹅给淞淞~
Ninja turtle给royee ~ 泳池的给angel和Eva~ 姐姐投诉为什么是share share的?哎哟,那么大盒, 四百多块需要装,而且,不便宜咧,那么多份礼物内最贵的,hmm...
这是给我的宝贝女儿的~
给我的母亲大人的~ 主要是要“Paris ”这字,约好去Europe 哦!呵呵
这是给我那老姐的~ 
为了这个可以自己设计的tumbler, 我去了五间的Starbucks, subang parade + subang empire + sunway pyramid + Kota kemuning + bukit tinggi。其中一间的负责人非常好,还特bie帮我去其他分行找,然后打电话通知我,可是当时我已买到了,浪费了他的一番好意。
那么多间都是黑色笔的,我要白色的,这样才有雪的感觉呀。 
好了!画了两只咩咩~我们的专属咩咩羊~
我的“五彩”彩虹,画到不够位,只能有五条而不是七条,哈哈

歌词是这~ 

  • 小小花园里,红橙黄蓝绿
  • 每朵小花都美丽
  • 微风轻飘逸,蓝天同欢喜
  • 在天父的花园里
  • 你我同是宝贝,在这花园里
  • 园丁细心呵护,不让你伤心
  • 刮风或下雨,应许从不离开你
  • 天父的小花成长在他手里


  • 有时候老姐在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事,不要怀疑自己咯,因为“每朵小花都美丽~"

  • 完成~
    包礼物包到我腰酸背痛,没注意到是happy birthday的礼物纸,包好了又拆开换掉,给家人的就不换了,给同事的就换咯
    2014圣诞派对一二三开始~
    零嘴~
    TGV戏院的royale popcorn和nips
    亲戚们来聚聚~
    我这侄儿也太认真的在玩气球了吧?看看他的表情?
    表妹和老姐~
    我是被两只恶魔追赶的小绵羊~哈哈
    偷工减料的圣诞树,没有装饰的,因为找不到之前的装饰,并且没时间买,呵呵
    名副其实的小恶魔
    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
    孩子们很开心~收到很多礼物
    淞淞~
    我的妈咪~
    嘻嘻

    大哥,二哥,有多久没收到妹妹的礼物了啊?
    你看看,你看看我那二哥,拆了礼物纸后的表情!但.... 也不能怪啦.. 因为... 收到肉干! 哈哈哈! 我那调皮姐送的,不要说没用心哦!那可是牛肉干啊~~ 特别不?哈哈
    二哥: 好啦,好啦,假装很开心让你拍照啦!
    那么小就有电话哦

    今年番薯有我这老婆送的礼物哦~ 嗯,有多久没送礼物了?嘻嘻


    我的礼物!姐送的~
    限量版2015diary~
    “如果你遇到什么不如意的,请你嘴角上扬并告诉自己:”
    “千万不要忘记,彩虹总出现在风雨之后哦!”

    布丁七月二十八生日~
    全场最悠闲的人物... 我姐夫是也! 因为只有他没收到礼物,哈哈哈! 年头姐送大礼给他了,年尾就没礼物~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