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Philips Digital Airfryer空气炸锅

这一两个星期是电器日,因为家里电器都坏了,所以被逼买新的,呵呵!家里电器都用超过五年了,也是时候换了,你猜猜我老家的热水器用了多久?是什么牌子呢?听过“national”吗?如没错,是panasonic前的名字,有二十五年了吧?还在用着呢!

第一样换的是冰箱~ 买了这个Samsung 3.5litre的,比旧的大一些
可以放多一点冰了
右边还有个格子放药物的呢
还有9kg的洗衣机~ 之前的才6.5kg吧
最后是空气炸物锅air fryer啦!这啊,想了年多了吧,迟迟都不买,太贵了啦!花千多块来炸东西,不舍得哦!但每次炸东西都要用一大堆的油,用几次就一定要丢,想了想,去买吧!除了省油和煤气外,健康点咯,厨房也不会油油脏脏的,虽然电费会涨啦,呵呵

去Harvey Norman 看看,选择不多,Philips 的有manual和digital的
这是manual的,要用手去转度数和时间的,RM 1200
这是digital的, 原价RM 1699, 我们买了优惠价RM 1399,附送pan grill和双层的。在面子书上看到Penang网友买同样的才RM 1299, Harvey Norman 在北马和西马的价格会不一样的吗?hmm.. 
实验一 : 炸鸡 
二十分钟后就好啦!哗~~ 跟平时油炸的没分别咧!一样好吃!我们根本没放油耶,现在的科技真厉害哦
没有放油,却还是有油流出,可想而知平时我们吃的有多油啊?油上加油
实验二: USA薯条

哗~干干不油腻呢!
加上我的garlic butter真的是太美味了!
实验三: 热狗, 这个调太高了吧?有点焦
实验四: 蛋糕就不行咯,调不好吗?黑黑的
换去oven烤好了
看!多大分别啊? 哈哈
很方便咯,跟着这个就可以了,炸一半时,可以按pause打开,翻一翻再继续烤
你也可以洒一点油咯,如果你要
Let's FRY in the air! Philips 有附送一本食谱,不是这本啦,这是书店卖的,姐寄给我的,不知道是她买了?还是其他网友介绍的?嘻嘻
老实讲,太方便了!可以同一时间又炒又炸的,然后不用担心浪费油,喷油,洗锅,洗厨房的。因为你只要洗air fryer里的盘子就可以。还有一点,不用一直顾火咯,我只要设定好时间和度数,我就可以离开去做其他事,嘻嘻!

我刚买了炸鸡粉,下一个实验就是炸菇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