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星期三垃圾日

这几天都是听melody fm, 突然听起老歌觉得很有feel, 偶尔会不知觉的就哼起来,我也不年轻了,三十多张了,怎么好像才刚college毕业啊?(是不是想对我说,“你想的美!”哈哈)

那电台的主持人说要多做运动,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不要花时间上面子书看垃圾,什么什么今天吃了什么啊,做了什么啊

也对啦,人家吃什么或做什么关你什么事?为什么天天必花时间在面子书漫游?花个一两个小时?

就好像此刻的你,就正读着我的“垃圾”, 哗哈哈哈!

好了,我这垃圾人要去上班了,你们也快点下线去做点有意义的事咯!

Happy Wednesday! (这样的写blog方式好像我姐哦,爽不爽就happy monday啦,tuesday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