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航线关了

哗!哗!哗! airasia把Nagoya的航线给关掉了!
除了日本Nagoya以外, Adelaide 也关了,我原本今年六月会和姐去澳洲Adelaide 的,上一两个月突然收到airasia寄信来说这一月尾就要关闭这条航线了,他给我们三个选择

1)取消,拿回买票的钱
2)换去airasia credit, 以后买其他飞机票就可以用了
3)换去Melbourne 或 perth, 没有额外收费

经过我们两姐妹左想右想后,决定取消拿回钱(还没收到钱),其实如果换去Melbourne是非常值得的,当时我才用六七百块去Adelaide, 通常Melbourne 比Adelaide 贵啊

冲动的我一知道这消息时,立刻说好换去Melbourne , 过后经姐再分析一下后,取消好了,因为三倍的兑换率啊!机票省了,那边花费就高了,虽然是说两边都是要花三倍钱啦,还有一点就是我们没假期了啦!你看,才一月份,我的假期已花了一半了, hmm.. 

算了,忍一忍,等松动点了才去旅行吧。暂时澳洲和新加坡是被打入半冷宫了,哈哈!

这样陆陆续续关掉航线,以后要买便宜机票就不用想了!哦,对了,姐说以后出国回来大马,买的东西不知道超过多少就会被charge 30% tax 哦,有可能吗?他们怎样知道我们买东西的费用?他们那么有空一个个去算啊?

但,我想不可能也会变成可能的,因为... Malaysia Boleh!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