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半天假

上个星期四,得知我外婆中风进院了,姐问我要不要拿半天假去按摩和探望外婆?挣扎了许久才说要,虽然说才五月份,但我的年假已用了八八九九了,剩三天而已

探病时间是四点,所以呢我们约在kota kemuning见,然后才一起去herbaline

嗅嗅~很久没嗅到这一股清香味了~~ 类似lemongrass的味道


一人RM 88的玉石按摩~~ 75分钟


我们很喜欢herbaline的按摩,因为除了舒适的按摩以外,还有海盐泡脚,fish spa, lemongrass饮料。整个环境是非常舒服的,还有淡淡的香精味道,四处可以看到花

海盐泡脚,脚一放进温水里,好舒服哦~~~~


女人嘛,偶尔要这样来宠宠自己的


Fish spa


哎哟哟,这不是平常的姐姐!


你们看!这人是谁啊??


寄去我和家人的group chat里


妈投诉她的头发,脸和裙子,哈哈!而二哥就问 “为什么放弃治疗???” 哗哈哈哈!


按摩好后就去吃午餐,接着就去医院了,我外婆隔壁床位的病人才二十一岁啊!她得了糖尿病,不受控制,嘴巴和手一直在抖,她非常勉强的坐上了,一旦手没力握好旁边的铁,身体就会“pak"一声往后躺下。她的爸妈不要她,她外婆不舍得,所以就拿起责任照顾她

那个外婆好累好累哦,天气那么热,就这样一直待在医院照顾孙女。孙女不能说话,不能站立,不能照顾自己,接下来的日子怎么办呢?


送餐来了


医院床位不够,外婆除了双脚和右手不能动以外,其他还算稳定,所以医生就让她出院了


外婆不能接受她中风了,因为她一向来都非常的健康,什么病痛都没有,希望她能早点适应和乖乖做物理治疗咯

附送坏蛋虫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