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连续假期

这几天是连续四天假期咧!上个星期四时,爸爸联络我,对话如下

爸:你们下个星期一有做工吗?
我:没有
爸:你们没有做工?
我:公共假期哦
爸:是什么假期?
我:卫塞节
爸:那你们明天没有做,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一共休息四天咯?
我:嗯
爸:那为什么你们没有安排去哪里哪里旅行的?

哈哈哈!我爸爸被我们吓到了!奇怪我们有假期都没有安排节目??不愧是我们的爸爸, 知道她女儿不可能那么乖,会那么乖也一定有理由,那就是星期六晚姐夫弟弟摆喜酒啊!在假期的第二天,所以很难安排去玩

无所谓啦,也算是一家口去游玩吃东西咯


淞淞也比yeah!


到Rawang咯





突然布丁兴奋的“飞跑”着


因为看到我老姐她的姨妈咯!


好心咯,你是坐柜台的,头发也拜托整齐点梳一梳hor


这张是布丁拍的,要拍外公


敬酒后,不听话的布丁上台玩耍了


玩到很开心咯


姐夫弟弟的儿子,哎哟,布丁啊布丁,你妈没教你“矜持”这两个字吗?


弄到眼睛了,幸好没哭


一样继续玩


台上那么大,偏偏走在两张桌子的中间


你们说啦,她调皮吗?hmm


硬硬出来


拿地上的五颜六色的纸张丢外公


看到孙子那么快乐,外公也快乐


第一天假期是回老家庆祝二哥的生日, 第二天是去rawang喝喜酒,第三天就和番薯布丁去jusco走走,晚上去kota kemuning新开的Gamuda walk 走走


没去过,昨晚特地去看看有什么东西


可能是新开咯,没有什么店面,小小一间,不一会就走完了


楼下有Max valu , Aeon的








没什么适合我们吃的,只好出去吃咯


选了Gamuda旁的火锅店,哎哟!跟吧生的火锅店差很远啊,那个tom yam不美味的!一个位还RM 15+哦


今天也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乖乖的留在家收拾房间,也顺便看看飞机票,哈哈哈!

Airasia又有优惠了,这一次是RM1优惠,去澳门来回只要RM 98.92!!!! 便宜到爆啊!!


去泰国hatyai来回RM 113.92, 也是便宜啊!


天啊!那个澳门太便宜了啦!猜猜我们有买吗?答案是:没有,很难相信对不对?哈哈!主要原因是七月份太热了啦,三十多度啊。我们六月,八月和九月都有旅行了,所以剩一个七月而已

好吧,这一次就放过你,不订飞机票了,呵呵!

那,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找找看,这一次不多地方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