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超级大笨蛋

这几天当我看到我的photo album时,不舒服的感觉就会涌上来,所以我打算记录在这后,就会把照片给洗了

上星期,我带布丁去吃kajang satay, 布丁就坐在我的右边,当时我在吃着放在我左边的ABC, 布丁就在玩


当我吃着时,布丁突然叫“妈咪”,我自然而然望向布丁,一望,我和布丁的中间底下有一团东西,我吓到立刻大叫接着手拍一拍胸口,再注意一看,天啊!是一位残疾人士!!当下我好懊恼好自责好难过,为什么我会那么大反应!

那个残疾人士说的话让我无地自容,他说 : "pandai, tau panggil mummy, mummy, tapi.. Mummy takut.... pandai, mummy mummy... Mummy takut...." 他一面说一面走... 他说布丁聪明会叫妈咪,可是妈咪却害怕....





我真的好难过啊!!!我根本没有看不起他也不是嫌弃他,我是被突然出现在底下的东西而吓到的,当时我还不知道是个人,我的反应一定伤害到他了,他一面重复那些话一面默默的离开.....

他用四肢走去厕所,我坐着等了他二十分钟,打算给些钱,可是还没出来,我就带布丁上车了,驾车经过时,再望一望,还是没出来..

如果当时我反应没那么大,我就不会伤害到他了,我真的好差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