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妈妈的问题

在面子书的妈妈群体里看到其中一位妈妈post了这一张照片,一位全神贯注在玩着game的小朋友


以下是那妈妈的留言,来读读看?











读完了?如何?什么看法?

说得太棒了是吧!如果换成以前的我,我一定也加一口来批评他人的父母亲,如今,我不能多说什么,因为我也开始让布丁玩iphone game, 不要骂我...... 哇哇哇!

当然,我不至于一到餐馆/目的地,一坐就立刻给iphone的母亲,我只是在吃了一半,布丁开始坐不定,开始吵闹时,我才会给的,emm, 怎样?会好一点吗? :P

我会尽量尽量的避免,只是当大人还在用餐时,布丁跑来跑去时才给的,要不然那一餐都吃不完哦。又或者我和姐姐在聊着天时,也是让她玩,要不然讲着正经/感性/伤心时,要一直喊布丁咩,那个情绪就被破坏了,呵呵

附送忙着吃的布丁小姐














(以上pizza和garlic bread只吃一半啦,另一半打包给爸爸妈妈们吃了)





看了这些食物后,是不是想对我说“你很恐怖啊!高盐高糖高热量!”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