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新团友

Airasia有50%促销, 你们有买到便宜票吗?18号早上,也不知道怎的,突然就上它的网页,咦?半价优惠?就试试查看九月份,哗!便宜哦!所以呢,这一次poohmehmeh 旅行团可不再是四只小猫咪,这一次多加了新团友,热烈欢迎大哥大嫂们! piak! Piak! Piak! Piak!

当然,我那和蔼又可亲的家人们是跟常人不一样的,开始在wechat group chat轰炸我
“看你们怕未!” 啊母亲大人啊,你忘了我也是group chat里其中一位吗?完全不用理会我那小小的玻璃心?:P
这假面公主出来了,在我背后捅几刀后才来“分享体验而已啦”
哗哈哈!哥问我们是去旅行还是修行?我妈和姐啦!一直在说我这导游的不是,吓坏大哥了,emm? 可能最后会演变成大哥吓坏妹妹哦?因为大哥跟我半斤八两,也是有风的~ 来啦!你有你的龙卷风,我也有我的西北风!哗哈哈哈!
期待九月的旅行哦! 看看会擦出什么火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