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日惹游记- Day 4 & 5

5/4/2015 (Sunday)

明天就要回去马来西亚啦~ 姐夫他们要去逛街,番薯就要带布丁去动物园,要去的地方不一样,所以今天就各自走各自的,嘻嘻

叫酒店安排taxi, 本来番薯要坐人力车去的,一问,需要至少半个小时,大热天下等那个“司机”慢慢踩慢慢踩?直接反对!番薯没办法之下,只好坐taxi咯!

幸好这一台taxi司机很老实,是用电表的,去动物园印尼盾35,000, 反而人力车要几百千
等交通灯时的收费演奏会
到zoo咯! Gembira Loka
入门票25,000. 入门票+船票 30,000. 我... 我太感动了!这里是唯一一间不砍我们的地方,跟本地人的收费一样的!!换成马币不到十零吉!太便宜了~~~~
布丁: 我有型吗?
大门口外
哗,大热天穿成这样,而且还不能动,不热吗?只能说赚钱难啊

会跳的袋鼠,布丁不敢靠近它
感觉很幸福哦,虽然真的很热...
船上餐厅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啦啦啦~
要骑大象咯!
当时心情非常复杂,曾经看过一则报道,说动物园/马戏团里的大象很可怜的,那些工作人员非常粗暴,用铁子硬生生的插在大象身上,就为了让它们听话与害怕,如果没有我们这些游客,大象们就不会被伤害
想归想,但我还是让布丁去,就想让布丁尝试跟动物亲近嘛........ (不要打我!呜呜呜)
人猿

我是番薯身体的两倍...
去吓小动物的布丁
橙色的蜥蜴?
要跟蜥蜴拍照,布丁害怕要离开
拉她回来
布丁开始接受,还模仿蜥蜴吐舌头
突然蜥蜴爬上番薯的手,布丁吓到忘了收舌头,哈哈哈
什么?看不清?来,大特写
哗哈哈哈!

都是道地人
前面有什么?
哗!千年老龟!真的好大好大啊!



老虎~

很热,休息一下好了
番薯叫bakso, 我叫mee goreng (都不是goreng, 而是indo mee干捞)
喂飞禽
布丁吓到了。emm.. 哈罗先生?可以给点表情吗?如果不要,那就别看镜头啦!
换红色的鸟
布丁:来来吃mum mum
布丁:wow~多多只
布丁:还有吗?我看看
布丁:别紧张,慢慢来
布丁:要完了
布丁:吃吧!吃吧!
布丁:为什么你咬我.....
布丁:为什么!(委屈)
布丁:哇!!!
勇敢的宝贝

偷偷告诉你们一件非常丢人现眼的事情,刚才番薯不是带布丁骑大象了吗?所以这一次骑骆驼就应该换我陪布丁了,对不对?那为什么照片里会是番薯呢?话说.....
我带着布丁排队等咯,终于到我们了,骆驼也停在我们面前了,我就打算先上去才抱布丁,万万没想到我脚一打开坐上骆驼时,我的脚竟然抽筋!!骆驼太大了啦!搞到我好像是在做“一字马”那样!那工作人员正要抱布丁给我时,我大喊“nanti! Nanti!"(等等!等等!) 立刻下来去叫番薯来骑,旁边的人全望着我,他们一定以为我这做妈的怕骆驼怕到酱临时退缩,呜呜呜!

有动物表演
猴子
坐船咯~
小小一圈而已,印尼盾5,000. 马币才块半钱
没电了,累坏了
哗!好大一只河马啊!
手放进去都会断吧
这动物园挺棒的,除了便宜,动物的种类很多,动物也照顾到很好。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我没拍而已,如果你们以后有带小孩去jogja, 可以来这动物园,个人觉得很值得。

晚上一起去吃顿好的!Kraton Bale Raos (皇宫餐厅)
对他们来说,这一间非常高级非常昂贵
都是有钱人(外表看来啦)

这里的食物都是以前皇宫里贵族喜爱的食物和饮料

如没记错,这香蕉是1955年不懂谁喜欢吃的甜品

Satay,味道还好而已
鸡肉,也是还好而已
坏蛋的布丁,吃完lollipop 后把那个糖果的支丢进餐馆的古董里,哎哟!真的是让我难堪
这是不知道哪一代agong喜欢的
总共花了印尼盾379,533. 大约马币一百二十块
那个载我们来的beca人力车在门口等我们
人力车,他也没说要多少钱,带我们去吃,买batik,买衣服,番薯看他花了两三个小时载我们去绕,又等我们的,就给了他印尼盾50,000.
载着我们三人,就这样踩啊踩啊踩,偶尔还听到他的喘气声,上斜坡时,还要下来用手推我们,真的是很累
番薯买了我超爱喝的糖水(如果是在马来西亚啦!哈哈)!可惜我不敢喝,面包放在糖水里,不恶心吗??
番薯买了很多的衣服给他的工人

6/4/2015 (Monday)

今天要回去我那温暖的家了~~ 去飞机场前还有一点时间,就去酒店附近找吃,选了这ayam penyet


布丁趁我们在聊天时用我手机偷怕的
无意间发现她在拍,就举起手摆pose让她拍我,如何?我宝贝女儿的摄影技术还不赖吧?呵呵
又拍我们了
那个蜜汁烤鸡好好吃啊!!
到飞机场了!很小一间,时间还没到,不能进去,只好在外面吃冰咯~ (不好吃的)
Yeah! 印尼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整体来说那个与家人的感觉还不错啦,那个被骗啦,食物的清洁度啦就非常糟糕

总结来说,我不会想再去印尼旅行,对我而言,这地方不适合我,一旦排斥就不会尽兴去享受每个过程,嘻嘻

1 条评论:

  1. Sorry for bothering
    Warmest greeting from me Jati,
    Yogyakarta local tourist guide 😊🙏

    Here is Yogyakarta 4D3N All In sample

    Day 1
    ✔ Pine forest
    ✔ Hobbit house
    ✔ Mangunan
    ✔ Sandboarding parangkusumo
    ✔ Sunset parangtritis

    Day 2
    ✔ Merapi sunrise using jeep
    ✔ Borobudur temple
    ✔ Kalibiru national park
    ✔ Kotagede silver & chocolate
    ✔ Alun2 kidul

    Day 3
    ✔ Cave tubing pindul (tools included)
    ✔ Timang beach (jeep included)
    ✔ Pinus pengger at night

    Day 4
    ✔ Drop off airport or free program

    *** if stil have time, free to go other places which is not stated in itinerary 😊😊***

    ☆ All in package (just need to book flight & bring money to shopping),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hotel 3 stars (+breakfast)
    👉 all entrance fees (borobudur USD $20 included)
    👉 jeep timang & merapi
    *** RM 572 pax ***

    ☆ exclude hotel package (no need deposit),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all entrance fees (borobudur USD $20 included)
    👉 jeep timang & merapi
    *** RM 419 / pax ***

    ☆ transport + hotel,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hotel 3 stars (+breakfast)
    *** RM 290 / pax ***

    ☆ transport only (full 4 days) start RM 114 / pax (max 5 or 6 pax)

    Custom package is okay 😉

    Any question please whatsapp +628985101301 or click www.bit.ly/cutijogja.

    For reference please check my
    Ig @pelanconganjogja or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viosta

    We serve with heart 😊🙏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