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生老病死

在茶餐室里

布丁:公公!公公!(望向一位老uncle)
公公:她还会认得我哦!我都认不到她
我: 你们认识的吗?
公公:是啊!我认识她的

哦,原来是保姆家附近的邻居,心想,布丁小小还会遇到朋友哦!礼貌的回他一个笑容就继续吃我的食物。过了十分钟吧,那老uncle走过来我们的位子说

公公:她还会认得我hor
我:(笑笑)
公公:我老婆现在在医院
我:哦?
公公:不知道她能不能过到今天...
我:(傻掉了)
公公:她有心脏病
我:那你怎么不去医院?
公公:我才从医院回来
我:没有事的啦

接着,他黯然的低着头走回去他的位子,我偷瞄他几眼,他很消沉的抽着烟

哎哟,好悲伤哦!突然有人这样对我说他的亲人危在旦夕,那个感觉好恐怖啊!

生老病死是必经之路,可是一旦来到眼前,可不是每个人能承受啊!

人生就是这样,年老的走了,新生命就诞生,就这样循环循环的,你能控制不生育,但你能阻止死亡吗?

附送国家未来的主人翁们


妈咪:baby, 那个握你肩膀的boy boy叫什么名字?
布丁:我的boy boy叫伟豪
妈咪:(我的boy boy? 妈咪要昏了)


看来布丁不喜欢哦


找到布丁吗?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