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青梅竹马

上星期特别想吃waffle, 上网找资料,竟然家附近没有卖,除了A&W, 应该有十多年没吃A&W了,好吧,就这一间啦!

Huh? 炸鸡一块都没有?需要等十五分钟,哎哟,好心啦,晚餐时间咧,也不炸多点?那薯条呢?也是十五分钟,hmmm... 大打折扣!

幸好我是叫小孩餐,还有颜色笔和纸张让布丁过时间


吃到一半,二哥打电话问我附近有什么美食好介绍?我也说不出,呵呵!最后他们就去Jusco走走咯,叫我去会他们

反正我和布丁无聊没事干,就又去吃咯,呵呵!吃完mahanthan fish market后,青梅竹马来拍照咯!


时光飞逝,两个瓜都那么大了!


嘻嘻








淞有个习惯,那就是爱打人,两人开开心心的在玩着时,淞会突然举手往布丁的脸打去,打了一下又一下,布丁就很委屈和不解的捂着脸望着淞,接着对我说:“淞淞gogo打我”。

这点很奇怪咯,两人不是在吵架,而是很开心的玩着的,那为什么会要打人呢?难道这是淞开心的自然反应?他不觉得“打”是“打”? 可怜我的宝贝啊,老师也说淞会打同学,知道二哥说什么吗?他打人好过以后被人打,hmm...这对吗?如果乱打人就不对吧?

附送哭哭的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