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午餐时间 14/1/09

工作休息时间咯,今天的午餐是炒米粉和酱油鸡,这配搭我很喜欢,左拇指与食指油油的,左中指和右中指就忙着打字写我的BLOG,想必在坐远处的老板一定觉得我很勤劳,哈哈!!

公司楼下是超市,很多餐馆,幸好我还能克制,才不至于天天吃好料,皮包大出血和身材大出脂肪(此刻的我已经超标了,再增加就惨咯)

昨晚临睡前,无聊的问老公
我 : DARLING~
他 : HMM?
我: 我有在你的心里吗?
他 : 没有, 可是你有在我的肛门里
我 : (静静。。。)
他 : 哎哟,'FA LAN ZHA'哦!
我 : (还是静静。。。。)
然后他也没说什么,就抱住我就睡觉了。
(当时心里觉得'JER,为什么你那么恶的?如果你说'有啊'然后来个拥抱,那不是很甜吗?'

人们说要提防那些说花言巧语的人,他们不是真诚的。那样的话,我的老公对我是真诚的咯?哈哈!我想,两个人相处,还是相信自己的感觉吧,他爱不爱你,自己是能感觉到的,那些文章论文只能供参考吧.

1 条评论:

  1. top talking about 炒米粉和酱油鸡
    bottom talking about 我的肛门里
    hmmm.. this is your qing qv huh? :p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