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蠢材2

你知道你做错了事,你还是继续着。

然而你枕边人的脑海里却有千千万万的对你的借口。或许是他中毒了,或许他受家庭影响,或许他被宠惯了,或许他离开一段时间所以还不习惯,或许他还没准备好胜任他新的角色,或许他工作很压力,或许他只是随口说说,或许他已知错了,或许他正改变着,或许他还是爱着我的,或许,或许,或许!!你是什么东西?做错事的人是你,为何你还可以享用他人为你设的借口?

为何你可以那样伤害他?你有什么资格那样欺负他?你有什么权利夺走他的笑容?或许你会说我没资格批评你,但我很肯定的是,如果我告诉他人你的丑事,我相信一人一口水,你都会溺毙,但我也很肯定的是,只有一个伤痕累累的人会笨到去帮你挡那些口水.

你知道吗?他告诉我他很担心有天他会心脏病而死亡,因为很多东西在他的脑海里无法释放。有时候我很矛盾,我是应该支持他坚持下去,还是支持他放弃。叫他坚持是因为我心疼他们会面对着破碎的家庭,叫他放弃是因为我心疼他时时刻刻在痛苦着。

我相信以后的你才会明白'身在福中不知福'与'后悔莫及'这两句话的含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