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午餐时间 15/1/09

今天的午餐是炒米粉加辣椒鸡和一杯绿茶。

刚刚跟手下开完会。今天的会议目的是处罚。 发现他们越来越随便,一直有那种错了下个月改就行了嘛。要如何让他们用心点呢? 如何处罚呢?拿文件一个星期?罚款?

所以我决定在事件一错误与事件二错误就拿文件一个星期,如果在事件三-迟交文件给我去银行就罚款一张文件一零吉。然后就用那钱开大食会。他们很兴奋还说三件事件都罚款好了,因为拿文件很累的,哈!原本还担心他们的经济状况,反而他们更大方。感觉好像在小学时,做错就罚款十仙。 哈哈!

我相信其他人一定觉得我们很幼稚吧!几岁了还玩那些罚款事。你知道吗?如果迟交文件去银行,我们就会害到分行的人赔钱,几十到几百啊!我是可怜他们啊!

今天GIANT又开新分行了。在PUTRA HEIGHT,今天很多东西只售十仙。昨晚就抽签决定谁负责这一间分行,抽到的那个手下是我最不希望抽到的人。因为平时不认真,可是却想到如不给他机会,那他要如何学习呢?嗯。。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