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午餐时间 20/1/09

今天的午餐是炒米粉和酱油鸡。想要喝绿茶,可是没有热水。我公司的PANTRY经常没这个,没那个的,公司CLEANER应该不会来到我的BLOG吧!哈哈!

今天要快快吃完我的午餐,因为待会要去楼下超市看看有什么东西或食物明天可以给我们的手下,新年嘛,我们华人就应该买些东西让他们感受我们的新年气氛,呵呵!

嗯,要买些什么呢?啊,被同事'吹'我了,她吃饱了,我还没,一心二用嘛~!哈!不写了,她声音很大声的,如等她第二次叫,全公司的人就会听到了!哈哈!放心,她很少上网,不会读到我写的东西的!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everyday lunch also fried meehun. weekend at home also sometime fried meehun. fatty la! meehun soup ok :p i just taken lunch at midvalley.. craypot chicken + mushroom rice. expansive neh~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