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简单的脑筋

HEY!咩啊,你这样是不行的咧,蕃薯都没有跟我一起玩自拍过,而且还在更衣室,还去吃好料,他经常带我去MAMAK而已,因为他说'只要吃饱就好了,管它吃什么'。你们那么甜哦!我也要,如果我跟蕃薯投诉,想必他一定说我三八。哈哈!

刚才吃晚餐时,我问他,等你有钱时,你会做什么?哪一件事在你心里排第一?结婚?有小孩?还是装修我们的房间?他回答是'结婚'。看来我要小孩的梦想还要等久的咧。我说不用搞华人式婚礼的,注册就好了嘛,他还是不听。HAIZ

今晚他去新家睡哦,我一个人在家,听着火柴天堂,啊!换了交换日记了。没有昂贵的东西能天天给你~只能交换生活的点点滴滴~还好你也是简单的脑筋~翻遍口袋只能掏出真心~嘻嘻

1 条评论:

  1. in fact, we have more pic taken in the fitting room.. paiseh to post up on net.. censored sikit :p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