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你们这些小女人啊...

今天八点多才放工,下大雨哦!今天提早半个小时午餐时间,买了两包MAMEE,黑森林与豆豆巧可力,布丁,鱿鱼丝与花生夹夹饼给下属们,他们很开心,这钱花得值得,本来想请他们吃一餐的,可是加埋我和另一阿头,总共十四人,好贵哦,买零食好了,哈!

明天下午新老板请所有的EXEC吃泰国餐哦,嘻嘻!啊!相机还没充电哦!难得不同部门的EXEC会聚在一起,所以一定要拍些照嘛。

今晚蕃薯有回家。刚才跟蕃薯说如有空可以读读我的BLOG,他回答是'无聊,你都有在我身边啦,都不需要看BLOG的',我沉默不语。心里觉得他很没心,难道他不想多知道老婆的想法吗?在沉默的十分钟里,他问我为何那么静,为何我感到显显的?为何我那么容易就变脸的?一秒前后可以不同样?我听到他那样说,我更说不出话了,过了大约十分钟,我终算可以告诉他原因了,他的解释是'哎哟,你有什么事可以当面告诉我啊,我天天都在你的身边啊,不用看BLOG的,如果我看BLOG,那以后你就不会跟我讲了,只会什么都写在BLOG里了'

昏.....

我回答:你以为BLOG里只是写我要跟你说的话吗?很多方面的嘛,就好像你不在我身边时的感受,我对我们感情的感受,我对我家人的感受,我对同事的感受,还有当我写BLOG当时的感受,你不要看是无所谓的,我只是想告诉你有这管道可以让你更了解你老婆的心而已'他回答:哦....

嗯,是否我们女孩子比较爱测试当男人做这样东西就是比较关心我们啦,或做那样东西时就是比较在意我们啦?哈!怪不得蕃薯经常说:' 你们这些小女人啊就是爱什么什么我们这些男人! '什么什么是什么?肯定不是赞许的话啦~哈哈

1 条评论:

  1. love them then only want then to know n care our thought n heart. or else who bother? hmmm..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