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介绍篇

其实在三四年前我就加入BLOGGER的了,也不知怎的,都是在FRIENDSTER写我的部落格。无所谓,如今我终算回来了。哈!

或许你们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和我姐都叫咩咩,难道两人都是生肖羊吗?的确!但只有我姐而我不是咯!啊!不小心泄露我姐的年龄了!哈哈!

在我就读小学的时候,我姐买了个羊样的洋娃娃,当时我们很喜欢跟娃娃取名字,所以叫它为咩咩。也不知怎的,我就开始称呼我姐为咩咩,而不只怎的,我姐也称呼我为咩咩,所以就咩来咩去咩到现在。哈哈。

有时老公会对我说'你的咩咩刚才说什么或做什么的'。嗯,原本很亲密的'咩'变到很奇怪般。那音好像是'妹妹'或者是'灭灭'那样,听到都甜不起来啦..所以呢,这称呼只属于我和姐俩人,其他人是叫不出那种味道的。嘻嘻!

想看看'咩咩'的庐山真面目吗?请看右上角的照片吧!: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