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日记

今天的我还是一个人,蕃薯还是去新家睡,外面下着雨,刚才淋了一身,或许名字有个雨,所以每每下雨,我还是慢慢的走。

今晚是个寂寞的夜,刚才手痒拿出日记来读。

9/2/2008 SAT
哇!好久好久没写日记了,由于无聊,所以昨晚就看回以前的日记,脑海浮现以前的画面,真的岁月不留人啊!今天是年初三,嗯,一个字形容'无聊',一整天没事干,才发现自己的圈子原来是那么的小,谈天的对象只有姐与男友,没有朋友,其实很想有人陪,可是姐有她的家庭,男友有他的私人空间,所以就特地去买这本'日记'来跟自己对话,还真的感到可悲呢。


哈哈,没想到一年后,我还是做出同样的举动,看回以前的日记,还是一样的感到无聊,还是一样的跟自己对话,还是一样感到可悲,不知道明年的我是否还是会重复一样的东西吗?哈哈哈..不一样的是,去年的我是张小姐,今年的我是李太太,明年是妈咪?哈!此刻脑海突然浮现蕃薯对我说->想得美,门儿都没有~'呵呵,我疯了,哈!

咩,给你看一样东西,原来去年我偷偷在讲你孩子的不是哦~哈哈哈..

27/3/2008
这几天顾ROYEE,发现他很会见风使舵,妈妈不在,他就很听我的话,很乖的,妈妈一在,就不理我,发脾气,我多么担心他妈妈以为我欺负她的孩子呢~刚才他哭了一个小时,幸好咩的脾气好,如果是我的话,我早早就乱打他了咯~哈!
*爸妈去THAILAND TRAVEL (24/3 - 28/3)


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一字不漏造抄的哦!啊!今年三月爸妈又要去旅行了,你还是一样的叫我帮你顾孩儿们两天,你确定要我这保姆吗?我是无所谓啦,乱打而已嘛~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hahahha this is funny n yet LOVELY! :p seem like u r repeating the same things in year 2008 n 2009. so, pama are going to travel again at march 2010? kekeke.. ya, i need u to jaga my children this march. i hope, next year, if i ask u to jaga my bbb, is bcoz i need to travel to europe countries. hahahahaa..
    *bruce jumped out* 'xiang de mei~' :p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