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午餐时间 30/1/09

新年之前,姐一直说我和她牛年不好,从初一起我就开始病了,很辛苦。虽然生病,可是我的体重却增加了,病了还能吃那么多HOR?哈!

刚刚过了我二十五岁生日,二十五啊!!!发觉自己老了,幸好结婚了,要不二十五岁的我还是没换另一个阶段,嘻嘻!今年生日蕃薯没买什么给我或特别节目,今年只收到姐的礼物,很惊喜因为还有礼物,虽然没包没得拆,看过巧克力喷泉吗?可是这没喷泉的,嗯,怎样说呢?Häagen-Dazs® & Baskin Robbins 也有卖的,可以买水果来DIP的,以前要吃,可是很贵,只吃过一次,现在自己有了,可以一直DIP了,让我的体重步步高升~哈!

买了一个芒果蛋糕,外形很美,有芒果做成的玫瑰样,可是味道就普通点。姐姐,她的孩子们,俑人和蕃薯为我唱生日歌,我逼蕃薯独唱,他很为难,可是他还是唱,他唱完后,小孩们就拍手,很好笑,嘻嘻!

其实我很多东西要写的,2.07PM了,午餐时间早就过了,迟些聊好了。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