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回顾2009~

2010年到了!!! 姐姐叫我写一篇回顾2009的POST,她说要写一月份发生什么事,二月发生什么事,三月,四月...我说好啊!我就写一月我发生了->请按一月的POST, 二月发生的事情->请按二月的POST,三月,四月,五月....然后就回顾完毕!哈哈!姐说几年后你读回这POST,感觉不同的~嘻嘻


2009啊,其实发生很多事,也改变很多...


一月时, 我开始得了女人病,这病让我感到很痛苦,它影响了我的健康,工作,睡眠,金钱,时间和私生活。它让我害怕和担心,害怕会影响到我的其他器官,担心我不能生育。一次又一次的看医生,试过大开私处,任由男或女医生'观看'和放入用具去洗刷。花了很多额外的钱,吃了很多药,拿了很多的MC。想了许多可能性,避免了那些的可能性,可是还是一样的复发再复发,中西医都看了,没有帮助,最后不再看专科了,自己去PHARMACY买药,效果更好哦,2010一月了,病还是没痊愈,只是减轻了。


同样是一月,蕃薯为了目标而辞了工,突然经济出了问题,因为才刚买屋子,很多债务还没还清,而且多了负担。虽然我反对他的决定可是我也没多说,因为说了也没用。那天起,我们的信用卡越欠越多,我们的争吵也越来越多,我们的想法越来越不一致,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淡,我越来越不满意我的生活,我越来越嫌弃我的一切...



三月时老板要我去教一个不愿学习新东西的人,既然老板交代下来,我照办,可是她很抗拒,所以两人就不合,原本非常好的,感情就变坏了,告诉老板她的表现,老板要我用最适合她的方法教导她,如果她不能那么快吸收,那你就教多次,如果她不愿意,你就给点耐心,不要那么计较!哈!现今是什么社会,会有多少人愿意配合你?不吝啬的教导你?你还要求多多,那么不珍惜!你再不学,你一定后悔的,只是时机未到。



三月多,突然想要减肥,我最胖是75KG,当时我还不觉得我胖了,是有天我去更衣室试衣服,穿不下,一看镜子,我呆了,怎么我的腰与屁股之间有个沟,是肉沟!!太胖了,肉都一团一团了,我才警觉!因为我的房间没有全身镜,平时都只是看到肩膀而已,没想到下半身是那么的大,所以决定减肥!!!



九月多,蕃薯决定去MIRI做工了,留下我一个人在他的家,我感到很为难,毕竟是在他的家,需要面对他的家人,万一发生什么事,身边没有个男人,也是挺麻烦的,因为不能推给他做了,哈!



因为以上种种事件,我开始改变某些东西,由于我的女人病,我开始戒甜食,因为甜食会令我痒。由于蕃薯的辞职,我们开始一同挨苦,慢慢的更了解对方。由于蕃薯的离去,我开始跟他妈妈讲话,开始有接触。由于负债累累,我开始学会节俭,减少浪费的机会,我也开始吃蔬菜,不再挑食。



人们说有得有失,是对的。如果我没经历这些不顺意的事,我还是以为我做的是对的,我才能领悟到,当然只在小部分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