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YO!YO!新年咯!你们感到开心吗?有新希望?新感觉吗?我呢?心情由轻松慢慢的开始转向紧蹦了,因为就快去新公司上班了,战战兢兢啊!

不知道是我的电脑有问题呢?还是BROADBAND有问题呢?上不到网?有时侯我要发泄感受都不行啊!此刻我是借用姐姐的电脑,我在考虑要买新电脑还是IPHONE呢?各有好与坏处,要想清楚,毕竟都不便宜,嘻嘻!

看了几则生肖运程,都说属猪今年工作运很好?希望是真的!自我安慰!哈哈!

年二九,准备去吃团圆饭(蕃薯亲戚那边的),在等待他爸妈时,我很无聊的玩自拍,因为要换手机的WALLPAPER(我们两个放一样的,就希望这样会让他在MIRI想起我,哈哈!)

在SHANGRILA HOTEL吃完BUFFET,出来透透气, 我像天使吗?头上有光环哦!哈哈

好像在皇宫里拍照哦,金光闪闪

年三十晚拜拜时,邻居放烟花,我家的狗-NIKIE狂吠,因为炮声咯!我爸爸一直问它'NIKIE,你很没有空HOR?'哈哈!

是...是..是我和蕃薯啦!装害羞!哈哈

我姐姐说'拜拜时脸需要那么臭吗?'呵呵!原来我'认真'的时候,就是这副嘴脸哦!你们有空时,叫旁人帮你们照相啦,那你就知道你不笑的样子是亲切还是惹人厌了!哈!
今年少了姐姐和大哥,挺冷清的哦!

爸爸妈妈有年纪了,脚开始有问题了,要坐着赏烟花了,我在旁看了,很心酸哦..............

看到我的左边脸有大粒豆豆吗?一个星期了!还是一样那么大粒,惨了啦,一定留疤痕了啦!!!很难过咧!那时候还很得意的取笑姐姐,没想到自己也中招哦!做人不可以多嘴说人是非的!:(
我姐姐的全家福!很幸福HOR?有大小宝贝的陪伴,这就是幸福人生!
两姐妹+两姐妹,希望她们以后会像我和姐姐无说不谈,相亲相爱到永久咯!呵呵

两家口,几时我才有小孩呢?可是我的脾气那么坏,适合吗?呵呵
你看,他们两公婆多么的认真看着我的指导,拜托'只不过是个'V'POSE而已!'需要我指导吗??
当然少不了我和烤焦蕃薯的合照啦!
觉得奇怪吗?怎么烤焦蕃薯逃之夭夭?为何我要拉着他?
原因是我叫他吻我啊!!情人节啊!!吻是一定要的啦~哈哈(他很委屈,我很满足,哈哈!)

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我们在摆心型啊!可是效果一出,感觉我们在扮大猩猩哦!哈哈
所以我们换成小心型,有好一点吗??嘻嘻!


很快的就到年初二了,今年的丰收不是很好哦!少了点,不够COVER我的停工费哦,哈哈!自从我停工后,我每晚都是三点多才睡哦,早上十一点多才起身,下个星期能准时起身去上班吗??担心N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