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人生的色彩

年纪越来越大,就越来越能发现自己的问题,那天跟蕃薯聊通宵,喝醉的人特别爱说话,他就是这种款的人。平时很难听到他的`甜蜜话`,这时候就会冒出来,哈哈!

他说了一段`你有发现一旦你有了男友,你就会放弃一切,包括你的友情,爱情就是你的一切吗?`,`你没有爱情时,你很开朗,很可爱,很活跃的,一旦有了爱情,你就变到很孤僻,很拘束`。

我一直问自己`怎么我会越来越孤僻?怎么我越来越不活跃?怎么我越来越灰暗?`,我从来没想到原来是`爱情`在作怪?第二天,我告诉姐这件事,她一听立刻说`对啊!!!你就是这样!!你还记得吗?在你跟前男友,我已经告诉你这件事了!!`,对,我记得,可是当时并不觉得姐说的有理,这时候的我,我才觉得是对的,是因为这几年,我对自己感到越来越疑惑?怎么我突然变`静`了?我却找不到原因,这时,蕃薯提出来,我才`哦!!!!!!!`

对啊!怎么我的世界越来越狭窄?越来越没色彩?朋友一个个离开了我的圈子,是因为我不开放。所以呢,我突然想要`色彩`,所以在半夜两点多,我开始做些十年不碰的手工

我超爱BABY POOH的,它能令我感到平静和微笑,所以我画了一只可爱的POOH

我还画了蝴蝶,蜜蜂和花朵,我要它们围绕着POOH
看到这些图案,我看到我要的生活色彩
这POOH就是代表我,我的身边虽有了爱情可是我身边还是多姿多彩的

我把它们贴在我一进房门就能看到的那堵墙

五颜六色请把灰色带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