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回味无穷

昨天突然拿出相簿来回味,看到六年级的我,嗯,看过肉包子吗?长大了看到以前的我,一个字->昏!怎么会张得一副`肉`样呢?觉得我夸张了?请看看以下的旧照片

天啊!我的发型非常的`独特`啊!

小学毕业后第一次的聚会,当时在我表弟的家,玩着他养的HAMSTER - YR 2007
小学六年级在班上等待上台唱毕业歌 - 毕业典礼
独家!!!!我姐的以前照片,有没有一点的`男人味`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