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生日礼物!:D

来咯!来咯!我的大大份生日礼物来了咯!哈哈!非常的开心,因为是爸爸送的,车一到,他说'这是你的嫁妆哦!',那天却说'这是你的生日礼物哦!',难道他在找理由来送我礼物?因为不知道干嘛突然要送给这女娃(孩子在父母眼里永远是娃娃,呵呵)啊?哈哈!

刚好今天是我姐夫的生日,姐姐开了个生日派对,所以家人都来了,可怜我的烤焦蕃薯,昨天是他的生日却一个人在MIRI度过,我在十二点联络他,第一句就说'爱人,生日快乐!',知道他第一句回答我是什么吗?'(静)哦!对HOR?',我的天啊!他忘了他的生日啊!可怜的蕃薯...呵呵

我的金主爸爸,非常感谢他送我这辆PERSONA,我只负责添油,其余一切都是他付的,我甚至不知道这辆车的贷款需要供几年?哈哈!其实我是选择了灰色的,但是迟迟都不来,新年时,有黑色的,但我不喜欢,新年后有银色的,所以我就拿这颜色咯!我选择灰色的原因是家里的车都是银色的,不要一样嘛~但没关系,银色也很好看,呵呵

那么大份的礼物,当然要亲一个啦!我哥哥说靠近点,下次就到他有新车了,哈哈
香车'美'人!哈哈!其实我要模仿那些车展上那些美女的,摆了摆,还挺恶心的!哈哈

我的二哥说他不平衡,所以要破坏这辆车,哈哈!他是第一个人驾这辆车,他说由于非常不平衡,所以他只要看到路边的有什么东西,他就要去撞,哈哈!

知道为何我要特别拍旁边吗?因为我注意到非常多辆的PERSONA门边都有黑色一条的东西,我非常的不喜欢,所以,我一直强调我不要黑黑色的,我爸爸说'没有的啦!我买贵的咧,不是便宜的咧',我半信半疑的,车一到,爸爸就立刻说'没有黑黑一条的!',他应该对这很担心吧?怕我呱呱吵!哈哈

嘻嘻!我的大姐,姐姐说这辆是属于我和她的车,因为车牌刚好是我们的生日日期和年份!!很巧!我没特别选车牌,来什么就拿什么,幸好没有4号,要不然老人家一定唠叨!嘻嘻!

工作方面不错,亲情幸福,爱情美满,现在只差健康了,我的病还是不能痊愈,刚好过一年了,希望明年新年不会再有这病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