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新公司

很快的,我在新公司工作了四天,第一天非常的不习惯是我那楼没有厕所的!!我的部门在四楼,厕所在三楼和七楼,休息室也是在七楼,所以如果我要拿水,我必需拿着水瓶然后坐电梯去七楼,你们看,多么的不方便啊!!以前习惯早上喝杯MILO和热水,现在可不行了,难道拿着杯子上下楼咩?如果要洗,拿着下一楼去厕所洗吗?好奇怪耶!环境所逼,现在的我只喝白开水...

有个好处是,我不再怕下雨天了!!因为我的车是泊在楼上停车场,以前的是在露天的停车场,一旦下雨,我就必需借雨伞或淋雨(我就偏偏不爱放雨伞在公司,哈哈!)车子又不用晒太阳,哦,对了,我的新车来了,明天就可以看到了,呵呵!

公司的环境不错,四处都是洋人,还有个非洲人,头发卷卷一条一条的那一种,我部门的老板是法国人,我的上司是女的,我以前跟她合作过的了,虽然严格,但我还能接受,哈!

两间公司的分别就是我的工作态度转变了!现在的我,冲劲来了,学习的欲望提高了,会有满足感,这些是我在旧公司没有的心态,所以呢,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呵呵!辞职时,他们都说这公司不好,但,我还是坚持我的决定,对!这边的系统不那么的前卫,但是工作时的满足感让我觉得我'活'起来了!会夸张吗?哈哈!

可是无可否认的是非常的压力,我很少头痛的,但这几天都头痛着,没关系,因为我非常的享受,我天天都期待去上班呢~迟些我要做工了,因为我带工作回家做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