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兄弟姐妹唱K篇

哗!终算能全部UPLOAD上来了,不知怎的,近期不能很如意的放照片,我明明一次放五张,它却只出现三张或二张,所以我就只放一张张,它却根本不出现!是怎么的一回事啊?撞邪了?哈哈!呸!呸!呸!新年就快到了,要说些好听的,嗯,难道上天的神明在茫茫人海中终于看到我了,在考验我的忍耐度?要训练我成才?呵呵

在一月二十九号,也就是我生日的第二天,原本我和姐就打算去KTV再度庆祝我的生日的了,突然姐提议要邀请大哥和二哥一同出席,悲观的我又胡思乱想了,担心着担心那,怕他们不愿意啦,怕麻烦啦,没想到他们都非常乐意,或许是我太婆妈想太多了吧

登!登!登!登!他们就是我的大哥和姐姐。要爆料,看到我大哥很深情款款吗?你们一定以为正唱富有感情的歌吧?其实歌都还没点啊!才刚进去包厢里而已,太爱装模作样了,尤其是我姐姐,唱着歌会是这种装可爱的表情吗?哈!

YEAH!第一张的合照,另外一位就是我的二哥啦!三个超过三十岁加埋一位二十六岁的兄弟姐妹还会一同去KTV狂欢,很好了哦!我相信如果爸妈在场的话,他们一定感到很欣慰,没想到他们教育出来的孩子们会那么的相亲相爱!希望我姐的三个孩子们也会这样哦!


饿坏了,晚餐还没吃的啊!你们看,我大哥的脸多么的严肃啊!这就是做大哥的风范!哈哈

遇到我们这两姐妹,一定少不了的自动化拍照,六连拍!我只放两张较能看的,其余的四个字形容->一踏糊涂!很没有默契哦!呵呵

我的大哥的POSE还挺奇怪的HOR?
每个人唱歌的姿态都不一样,我二哥喜欢蹲着唱的!哈哈!
原来不是只有我的二哥,我大哥也是!!不愧是两兄弟啊!叔叔是有练过的!哈哈哈
哦?被你们发现了,哥俩爱唱歌啊,所以我和姐姐只顾着吃美食,吃饱了,有力气了,才能抢麦啊!哈哈!
笑嘻嘻的MANJA妹妹

对,你们没看错,这...可是我哥哥点的歌,一看画面就知道是上世纪的歌曲..其余的新歌,他就只会唱副歌,所以他恼羞成怒,只好点旧歌才能唱完整首,而我们三弟妹肯定不会放过嘲笑他的机会,哈哈哈!
宝贝,对不起!哈!宝贝,对不起WOO??哈哈哈!当然无可否认那些歌曲的确是金曲,也让我很回味,可是就不习惯在KTV看到那些褪色的MTV嘛!呵呵!草猛都要开二十五周年的演唱会了啦!哈!
我们要求那边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的
我不会PAI SEI的要求多拍一张,哈!
就快半夜两点钟了,我的`老`哥顶不住了,睡觉了!有年纪还真的是有年纪哦!哈哈

我和姐姐一起合唱了`情比姐妹深`,咩!突然有个想法,要不要我们一起拍个MTV啊??留念留念呀?好像还不错哦??我想十片带子都不够哦,因为我们一定狂笑场!哈哈
当时是半夜两点半了,我们准备回家了,一看到红冬冬的装饰,又忍不住要求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照了
更过分的是,我们还罢着她的工作地方,在柜台里拍照,我想她一定很无奈吧?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心情复杂,有低落,有惊喜,有温馨,有盼望,有满足,也有失落。希望今年换了新公司,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健康方面也能有所改进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