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花钱买气受!

不行,我一定要发泄一下,刚才我和姐姐去BKT TINGGI的恭和堂吃龟苓膏,我们吃不到它的美味,只吃了一肚子的气!那边的两位女员工(身材稍微胖和戴眼睛的)的态度超烂的!!

一到,员工就过来问我们要点什么,我就叫了小的冷热各一盅外加一杯凉茶,当她拿来时,我就问她热的是否可换去大的,她说热大的完了,只有冷的大的,我说可以,她就带走两盅,过后,只带一盅大的给我,我说我要一大一小啊!她的脸色立刻变,然后不情愿的多拿一盅给我(是她没认真听我说什么,我说'热'的要换大而已啊!而不是冷热都要换啊!)

算了,我们就开始吃,但是我发觉那蜂蜜非常的淡,跟以往的并不同(新年其间,我天天都去吃,所以我非常的肯定),所以我就叫刚才的女员工,她竟敢忽视我!我就叫另一个女员工,她看了我一眼却不走过来,我再叫,她语气很差的问第一个员工'她是叫你还是我?',我就看着第二员工再叫,她用不友善的态度走过来

我说'这蜂蜜味道很淡,可能加到水了,可以换另一个给我吗?(我不是怀疑她们加水,有时候小孩会好玩,乱加东西进去啊!)她看了看,非常'臭'的去拿隔壁桌的给我,你们知道她是怎样拿给我吗?是'碰'的一声放在桌子上!我一听到,火大了!!

我们的气非常不顺,立刻跟店长说我们的问题,然后指了指那两个女生,我说你的员工的态度非常的糟糕,我还示范那'碰'的一声,由于桌子是玻璃的,所以特别响亮,店张说对不起,不好意思,然后就去找那两个女生,你们知道吗?那两个女生还用'口语'说我咧!!看的出是在骂我,因为眼睛在瞪我!

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去了,真的影响到我的心情,我去那边是为了排毒,而不是去受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