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推来推去

新年其间,除了吃还是吃,很痛快!我想新年后更痛快吧?尺寸有增无减,没关系,开心就好,呵呵!

刚才傍晚六点多,我和蕃薯看书看到睡着了,十一点多起身,然后就去吃NASI LEMAK当'晚餐',哈哈!聊一聊,就聊到小孩

他:说好哦,我不会顾小孩的咯!
我:我也是不顾的咯!
他:你没有做工,就应该顾啦
我:我哪里适合照顾孩子哦?
他:这样生来做么?都不要顾
我:交给我姐姐啦,或者一人一半啦,小孩跟你姓的咧,难道你不用有责任啊??
他:那你来养家啦

这样子,怎样有小孩咧?推来推去的,我自认脾气坏,只怕小孩被我'打'大的,哈哈!无可否认小孩的童真很可爱,有时侯很窝心,可是他们的哭泣威力十足,足以令我发疯狂跳!

之前一直想要怀孕和有个孩子,近期的想法有点改变了,真的适合有个孩子吗?责任好大哦,很难控制哦!算了,别想了,等到我完成华人结婚仪式后才打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