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减肥-完结篇

其实那天二十二号我有量体重的,60KG,可是就没上来留言,刚刚再量,又增加了,61KG了,因为这几天都只是吃,你们应该也了吧?都是UPLOAD食物的照片,真糟糕。

这一次,我没再定新的目标了,因为我不能承受`任务再再次失败`的打击了,哈哈!更何况新年又快到了,免不了一定多饮多食少运动的啦,还是别丢人现眼了,哈哈!

今天跟姐姐去PYRAMID走街,其实我很懊恼,因为我们各点了FISH AND CHIPS,全都是炸的!!由于我姐姐嘴巴痛,所以我吃了双份的薯条,昨晚跟姐姐在家看戏,为了增加`看戏`的乐趣,我炸了薯条+NUGGET,一面看戏一面吃`零食`,当时是半夜十二点多,三点多就呼呼大睡了...怎样不会胖呢?

怪不了谁,只能怪自己的毅力消失无踪了,新年后的我会是已什么尺碼出现呢?XLXXL

p/s : 近期BROADBAND有点问题,一直上不到网,跟姐姐投诉了她的公司,虽然我知道她并不能做些什么,可是嘴巴就是爱多说,哈!这一篇是二月二号写的,写完后就不能上网了,气炸我了!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