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阴影

大概四个月前我在FB看到名为'狮子吃旅客'的短片,就随手开来看看,反正应该也没什么的吧?这种动物吃生物的影片哪里都有播的啦!一看后,我感到很恐惧,很可怕!自从看了这影片,我的脑海经常浮现里面的镜头,有时侯准备睡时,我的脑海就像有个播放器,从新的演绎里头的一切一切。要不一旦看到凶猛动物,我也会想起那影片,它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里了,怎么办?已变成一个恶梦!!!!!刚刚鼓起勇气去YOUTUBE找回这影片,为了肯定是这部,我开来看看确定一下,才看前十秒,我的心麻了,手微抖了,立刻停止。其实并没有血腥的画面,只有不清晰的画面,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深深影响了我四个月,不知几时才会消失.....

以下就是那影片,希望不会影响到你们的生活...



大概三个月前,又发生了另一件让我很恐惧的影片...某天晚上,姐姐和我非常的无聊,所以决定去看戏,当时姐姐提议要看爱情片,而我说'我只对这有兴趣 - FROZEN',看到一片白茫茫的雪(POSTER),看了就爽快,也没多想情节会是什么,只要有雪景看就好了。

当时的POSTER



刚开始播映时,我还问几时才能去触摸真正的雪呢?嗯,我要去冬天的日本!!!不到半个小时,我怕到拿围巾蒙着眼,只是一直问姐姐'怎样了???','做到什么了???','过了吗???','有死吗???','恐怖吗???','哎哟!!!!','不要看了可以吗??','要回家吗???','我很怕!!!','我在抖!!!!'。我想,我只看了半部戏而已...因为我看我的围巾多过屏幕............

以下是它的介绍片




其实这戏没有什么内容的,一直挂在上空。或许其中的一幕吓到我了,所以接下来我都认定它是恐怖的,又或许在戏院里黑漆漆,刚好里头的空调好像不用付电费酱,附近又有很多的声音效果(坐后面的马来婆一直喊叫,我不需要看戏,大概都能知道戏的可怕程度,声音小声就是小恐怖,声音大就是大恐怖,哈!)

那烙印在我脑海里的那一幕是其中一位男主角从高空跳下来雪地上,由于身体开始僵硬,所以一到地,双脚就断了,但他却感觉不到疼痛,原本他打算下来去呼救的,脚断了,所以只能停留在那不知所措,过后.................. (我还是别多说了,万一你们有机会看这部戏,看都不痛快了。)上个月,朋友从NEW ZEALAND旅游放了些照片,刚好是她坐在上空,我就想起那戏,不知道以后我有机会去玩,我还敢坐吗? :(

前几天看到一则新闻,也是让我感到恐惧,因为想起FROZEN

(吉打‧亞羅士打28日訊)澳洲女跳傘員在亞羅士打電訊塔練習跳傘時因傘具無法張開,直墜而下,當場斃命。

這起意外於今日下午4時30分發生,死者是42歲的澳洲女跳傘員丹迪琪(Tantiky Lie Marion),她是與同是跳傘愛好者的友人一起來亞羅士打挑戰極限。

耗資約4千萬令吉的亞羅士打電訊塔,是亞羅士打的地標建築,1997年建竣以來,管理層發展旅遊業,已多次舉辦跳傘賽,這是首度發生跳傘員墜落斃命的意外。

據目擊者再迪(41歲)說,丹迪琪是第四跳的傘員,在從電訊塔上跳下時,即刻先把手中的小跳傘丟出去,但是大跳傘卻不能隨即張開,導致她筆直墜下來。

他說,丹迪琪雙腳先著地,造成她的腰部以下的下半身嚴重受創,雙腳血肉模糊,連白骨也清晰可見,當場斃命。


(吉打‧亞羅士打29日訊)昨日在亞羅士打電訊塔跳傘時發生意外摔死的澳洲女跳傘員凱麗亞(前譯丹迪琪),擁有1千500次高空跳傘(skydive)和23次定點跳(base jump)的跳傘經驗。

我到底是怎么啦???怎么越变越胆小??以前都不会的啊???或许是我想太多,把自己当做是当事人,所以就有不同的心情,才来自己吓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