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咬指甲

你们有没有什么儿时习惯的?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咬指甲是非常的恶心!平时在公司里都稍微看到他有咬指甲这举动的了,反正不是坐在我隔壁没那么显眼也没觉得什么咯,今天一同开会,看着他一直咬一直咬,当时正对着对方讲着话的!

我这旁观者都要大喊'beh tahan!'(
受不了!)啊!我只好尽量闪避不望着他'津津有味'的享用着他的指甲!你们想像一下啦,坐着你前面的人,一面对着你说话,一面举起手拼命咬着他的指甲,咬完后,还很'顾清洁'的在衣服上抹掉口水! 天啊!!怎样不会感到恶心哦!?

所以呢,你们有孩子的妈妈们,真的要在儿时就好好教导孩子的仪态,不要让他们养成习惯,如何做大事?如何出厅堂?第一印象都没了!

既然说起恶心这两个字,我就让你们看看我那恶心的脚指甲!穿紧紧的球鞋打羽球后,脚趾开始瘀血,然后就'死'掉了,指甲就不再长出来了。所以我干脆把它除掉!哈哈!

吃饱了吗?小心别呕哦!我可不负责哦!哈哈!


死一半不死一半!(什么词句来的?乱七八糟!哈哈!没办法,这就是我这方言的形容词,呵呵!)


将!将!成功剪掉一半!哈哈哈!

什么?我也一样恶心?拜托!我有像他那样在别人面前恶心吗?我可没有啊!至少我的照片是'静止'不动的,而他是有动的!很大差别的咧!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