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努力寻找线路的蕃薯

之前告诉过你们我没上部落格是因为我家的线路很弱,你们一定觉得我借口多多的,对不对?如今,我可是有图证明我不是骗人的了!哈哈哈!

以下照片是在半个小时前,蕃薯睡醒后在找线路比较强的地方的模样!请看!


哈哈哈!我想..接近窗口的线路会比较强吧?哈哈哈!真是可怜哦,每个月给了钱却得不到应有的服务,电讯公司可要快点恢复正常了咯,要不然顾客很快就会逃之夭夭了咯~我姐的年终花红就会'冻过水'了!而我的免费餐或则免费KTV也会消失了咯!哈哈哈!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的data package 启动啦!我可以每天用电话上网跟你们做'近距离'的接触和乱哈啦一通啦~~开心吗?哈哈!还是头疼?因为往后会有的没的都放在部落格上了!啊卡卡卡~~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