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 大'计划

早安啊!今天有training..原本预算八点三到的,怎知七点八就到了,通行无阻啊!今天不是假期啊!嗯..今天不是假期吧?哈哈

我这几天有个大大大计划,叫作'五天疯狂减肥'计划!哈哈哈!二哥婚礼就快到了,我的旗袍穿得下却有如个粽子般的紧实,如果照穿也行的,只是准备随时会爆咯!哈哈!

为了为自己打气,我昨晚三更半夜做了个鼓励自己的图画,请看


哈哈哈!如何?如何?有打气到的感觉吗?哈哈哈!我也知道你们想赠我七个字了'又是临时抱佛脚!' 对吗?哈哈!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