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我回来啦!

我终于出现啦!如何?有没有想我啊?不知道有没有为我而担心呢?哈哈!突然消失了一个半多月,可不是我想的啊!怪我的电讯公司啦!一开始是我的modem有问题,说什么超过limit了!哪有??我相信是他们的系统搞错了!终于等到户口弄好了,我家的coverage弱到不行!没有线路啊!上到网却好像乌龟一样慢! 前几天发现我电脑中病毒了! 现在上网都成问题了!

也不知怎么搞的,很多东西都坏了!除了电脑,房间的冷气也坏了,完全开不到,真的很难受!我一定要冷气的,除了睡觉时不开而已!哈哈!煤气灶也坏了,没有火,今早吃冷冷的煎饼,硬吞而已!厕所又漏水!什么都坏啦!这个要钱那个要钱的

这几个月很惨,每个月的花费都多过我的工钱。像这个月,我只剩下两百多块要撑到月底!哗哈哈哈!要控制些了,近期的午餐费用要RM20一餐哦!嘴巴说没钱,行为还是一样不克制,也遇到一班舍得花钱爱享受的同事们

好难哦!我正用着蕃薯的iphone上网写部落格的。因为我电话没有网络,但是很快就会有了!蕃薯说要装给我!到时我就能无时无刻上网与你们分享我的点滴了!(你们是不是想说'先听着啦!'哈哈哈!)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