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Syiok sendiri

看到主题你就应该知道这会是篇"自爽"的帖子,哈哈!我无聊没事做,就去看看有什么东东可以玩,发现有'k歌达人'这玩意儿。

就是可以唱卡啦okay,最重要的是可以录下自己的'美妙'歌声,然后重播来回味一番!哈哈哈!我无聊吗?哈哈哈!我可是乐在其中呢~啊卡卡卡

还可以知道自己的音准是超棒呢?偏差呢?还是偏差较大?怪不得每次看到那些评审团都说什么什么声音很飘浮!我终于明白了!因为我唱单单一句里,那个箭头上下上下的,我相信这就是所谓的飘浮!哈哈哈!


来!来!看看我的成绩!最高79,最低58! 看来我比较适合/属于唱王菲的歌曲,分数比较高!哈哈哈!菲迷们别来打我哦!我可没要侮辱你的偶像的!就刚好唱到"人间"比较高分嘛~呵呵!


91!太棒了!哈哈哈


59!加油啊!哈哈哈


太方便了!在家也能唱k哦!只是比较奇怪咯,一个人对着爱疯唱歌!怪不得越来越多宅男宅女!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