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受伤了啦

哎哟!我的天啊!我扭伤脚了啦!三个星期没打羽球了,所以昨晚很兴奋啦,爽不爽就跳起来打。哪知一跳上来后着地就听到脚咯啦咯啦两声,屁股就坐在球场上了!痛死我了啦!由于走不动起不来,就只好用屁股'走 '去球场旁边,真是够羞了啦!

一拐一拐准备去驾车,那些路人甲乙丙丁就说'拿椅子一起走!' ,'你明天要去推拿!',我真的是无地自容!那么多人望着我慢慢走!我只好礼貌上说了句'谢谢', 但那些路人甲乙丙丁却说'不是谢谢!这是我们的经验!一定要推拿的,要不然不会好的!' 我心想: '好pai sei 哦!!快上车!快上车!' 哈哈哈

看了医生,医生说需要一到两个星期才能好,给了我两天病假。回到家,脚开始肿了,叫姐姐帮我拍张照,她却要我摆这姿势摆那姿势的,一摆就弄疼自己了!我那没良心没同情心的姐姐就立刻拍下我痛苦的画面然后放上面子书,任由我在旁疼着!


竟然三个人说'赞'!?我的天啊!

看看我的左脚,肿了..


幸好我的车是'自动牙'的!(自动牙?哪门的话啊?你们身为大马人一定明白的啦!哈哈!)所以不需要用到左脚,呵呵!

SMS通知我的老板拿病假,他回答'u think u lee chong wei...' wawlao! 他竟然揶揄我哦!!是啦是啦!我不知量力啦!不知好歹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