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大日子之最后冲刺

啊!我要虚脱了!今天马不停蹄的走了十二个小时!下个礼拜就会是我二哥的结婚大日子啦!所以就非常忙碌的购买结婚用品咯!幸好我的大日子已过了!不用烦恼了~哈哈!

早上九点多就开车去IKEA咯.. 其实我不会太爱去那边,第一远,第二超多人的!虽然那边有些设计挺实用和现代化的,哈!

圣诞节就快到了!有份大礼物送给你们~~


如何?够大吗?满意吗?哈哈哈


有心心~嘻嘻


在某个showroom里拍的,很可爱,对不对?哈哈


'啊!!走光了!你们竟敢偷看我裙底春光?ham sap!!' 哈哈!


对.. 她是我姐.. 什么都胡乱拍一通!嗯..其实我也是一样啦!啊卡卡卡! 你看啦,如果不是用数码相机,我们这些人会否东拍西拍的?呵呵


看到圣诞老公公吗?觉得挺有趣的,他肚子是由十几个小盒子组成的,我认为那用处是可以让小朋友以'幸运抽奖'的方式选择在圣诞树下的礼物!你们觉得我的想法是正确的吗?我觉得是咯!因为盒子上有号码的!嘻嘻.. 不可能是用来放糖果吧?什么什么一号是巧可力口味的,二号是咖啡口味的!哈哈哈!对了,一个售价RM36。

今天除了狂走,也有狂吃!恐怖!

早餐: ikea cafe
午餐: sushi king
午餐甜品: new Zealand ice cream


下午茶: honey moon的芒果冰加鸡蛋糕(sunway pyramid)


晚餐前菜: Auntie Anne 的cinnamon + sausage


晚餐: 火锅

你们看啦!一直吃一直吃!而且都是高热量的!我的重量步步高升哦!胖了许多许多!二哥婚礼上我必须穿旗袍!'什么!?旗袍??poohmehmeh 要穿旗袍!?穿的下咩?' 我相信你们心里一定这样想的!是不是?你们是对的.. 我真的穿不下了啦!明明买的时候可以穿的!鬼知短短几个月我会肥了一圈哦...


如果我用一个星期减肥..你们说我可以在下个星期穿上吗?我想.. 凶多吉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