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大嘴叭KTV

哗哈哈哈!发现新大陆!找到一个好康的!哈哈!听过'大嘴叭'KTV 吗?平时都只知道green box啦,red box啦,neway啦!现在才知道有这一间的,呵呵!新开张,位于1st Subang,subang jaya. 靠近inti那一带的。


这里的价钱比较便宜,适合我这种爱K却没太多钱的人,哈哈哈!

Weekday k-lunch - RM 9.9 nett (11-2pm k + asian/western meal + drink)

Weekday k-dinner - RM 26 nett (3hrs k + Asian/western meal + freeflow drink)


你!就是你!够高吗?哈哈!


喜欢那边的壁画!非常的可爱!原本我和同事打算去红盒子的,然后上网看到这里的壁画,觉得可爱有趣,就换来这里了,我们就这样被这些画骗来了,哈哈哈!





房间里的壁画。这间比较小间,但还是有三支麦,除了控制台,另一墙壁上还有个控制器,可以调整声音大小,伴唱或切歌等等。挺方便的,不用一大堆人挤在一起咯。


房间里的控制台是个大型的I-phone来的!哈哈哈!一样可以scroll来scroll去的,呵呵!哦!对了,你要熟悉歌手家乡才能在这里点歌的,因为是用国家来选择你要的歌手,哈哈!例如,新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台湾,印尼等等。所以呢,你只要唱过一次后,你就对你喜爱的歌手家乡非常清楚了!哈哈哈!


食物列表,虽然不是自由餐,是一客的,但也很足够了,因为有我喜爱的西餐!呵呵!可是hor..为什么黑椒鸡排是走健康路线的?竟然没有薯条??Maryland 就有咯!


唱完拍照留恋!


知道为什么我会特地拍一张卡通在那么高的?不是我要的!是那边员工叫我跟它拍的!老实说,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会要我跟它拍呢?也不是非常可爱啊?而且偏高!我这好人当然只好配合他咯!最重要的是,他长得挺帅的!哗哈哈哈!小弟弟来的啦!呵呵


过了两天,又跟同事来啦~这一次是午餐时间来的,只需RM 9.90!! 超值得的!可惜是唱不久!为什么午餐时间不是三个小时的呢?哈哈哈


我叫鸡排拉面,她叫意粉!


不错!不错!环境不错!食物不错!价钱不错!至于音响就不知道了,我不会分辨好坏,同事没投诉应该算是好的吧?呵呵!

哎哟!突然想再去唱k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