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肉肉

这几天很忙啊!嗯..我越来越对我的工作不那么开心了,一直在埋怨,同事之间的处事态度不一样是很难一起合作的,就要看看是谁在让步,很显。

刚才特地去jusco买束裤,因为穿上旗袍后我下半身的'肉肉'一圈圈的,很难看啊!刚好遇到j-card member day,有特别折扣哦!

原本是RM99的,回扣RM20哦!虽然还是为那RM80感到心痛!哈哈!没办法咯,这几个月过到很穷哦!


一回到家,立刻穿上束裤和旗袍,我的天啊!!更恶心哦!肉更大圈哦!天哪!我的RM80就这样丢入大海了!算了啦,只穿内裤就好了啦,可是会看到底裤的印哦?还是要买件丁字裤?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