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难得!难得!

姐姐和哥哥都来问我为什么没写blog了? 已经有一个月了!

不说还好,一说就一肚子火,不知怎么搞的,我写blog的application一直有问题,短短的还好,如果稍微长一些的就会自动关掉,幸幸苦苦一张张放的照片就这样不见了

不是只有一种application , 而是三种!是什么问题har?? 姐说是人的问题,是的她指的就是我!还是是手机问题?我还用着iPhone 4啊!

难道.... 这是个先兆?知道明天iPhone 6就出了,逼我买新的?哈哈哈! 放心,我一定会买的,只是没那么快,没钱啊,要等有的installment才买,呵呵呵

我姐公司今晚有特别服务,凡预定iPhone 6 package的顾客,可以在今晚半夜十二点拿到电话,至于那些快递者就是她们公司的自愿员工,我那热血沸腾的姐姐也参加了,打算半夜送那热乎乎的iPhone 6 给她们珍贵的顾客

你们有人买吗?如果那么碰巧看到我姐,记得说hi咯!哈哈!

好了,附送几张布丁照片,真的是只有几张,怕又upload不到啊!如果你看到这一篇post,请为我鼓掌欢呼,因为这一篇是超级非常难得可以出现让你读到的,呵呵呵

我的宝贝长大一些些了

看! 生产前一个星期的大肚子! 和生产后的两年,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